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闫纪建一行看望寒假在校人员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2-10

210日上午,党委书记闫纪建、副书记孙海、副院长赵正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我校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工勤、值班人员。



闫纪建书记一行先后前往学校门岗、学生宿舍区、科技楼施工现场等,向留校学生和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闫纪建、孙海、赵正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寒假期间在校同学们、执勤人员、施工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嘱托同学们要多与家人联系,同时希望各位值班和工作人员能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按照领导的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