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颖杰 刘培蕾来源:教务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闫纪建、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团委、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专业认证相关公共课学院以及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周颖杰主持会议。

会上,黄怡俐副院长从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意义、学校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认证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推进下一阶段认证工作中的材料准备、完成分解任务的具体要求等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闫纪建书记在会上讲话,并对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作为提升学校内涵的重要突破点和抓手、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方面,对整个学校的专业建设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需要全校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强学习,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具体要求。他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要认真学习专业认证指标和相关材料,加强专业认证知识的培训和学习研讨,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准确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政策方向、工作要点。三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有充分思想准备,迎难而上,全力推进,明确各自职责,通力合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不留死角,把认证工作的每一步做实、做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摄影:袁旭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