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辅导报告”

作者:张谦智 邓朝璞来源:保卫部 编辑:吴会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10日,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法制办、保卫部、学工部特别邀请许昌市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二楼双创信息中心举办国家安全教育辅导报告。党委统战部、学工部、保卫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组织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保卫部张谦智部长主持。

会上,许昌市国家安全局负责人以“维护国家安全,增强法律意识,全力构筑反间防谍钢铁长城”为题,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辅导报告。

本次辅导报告会使与会人员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警惕,严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图片由党委保卫部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