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减排考评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建强 王平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王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减排工作考评专家组一行7人在组长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周新峰的带领下,到我校检查2017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院长崔斌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处、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潘春彩主持。

 

汇报会上,崔斌副院长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节能减排工作考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工作机制、宣传教育、工作措施、成效以及今后节能减排的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专家查阅了相关资料,前往学校节能减排重点区域进行现场考察,并对照考评指标体系,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专家组认为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落实到位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组织管理和节能技术方面有所创新,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建立了节能减排的长效机制。(图片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