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

作者:陈遂德 黄高锋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1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省委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来自全校机关、教辅部门、二级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高锋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建设”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并就《许昌学院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许昌学院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交流了支部先进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也就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还就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对各位支部书记长期以来为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就座谈中大家提到的一些基层党建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针对下一步支部建设,陈遂德部长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发挥支部在组织党员学习教育、思想引领方面的作用;二是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作用;三是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党员创新活力主体作用。(图片由党委组织部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