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述职评审会

作者:张鹏辉 王萌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14

4月13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述职评审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评审会,党委党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15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述职评审,是在前期学生满意度测评和二级学院考核推荐等环节基础上的最后一轮评审。评审会上,19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演讲。他们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学风建设与学生发展指导、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个人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总结了取得的工作经验与主要成效,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理念、教育管理方法和职业感受,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精神面貌。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展辅导员工作年度考核,是我校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旨在通过选树优秀辅导员典型,搭建辅导员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发挥优秀辅导员榜样示范作用,强化辅导员角色荣誉感和使命感,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图片由学生工作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