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会议

作者:周颖杰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培蕾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黄怡俐出席,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袁胜元主持。 

BEF8

 

黄怡俐副院长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在2018年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在2018全省回顾总结了2017年高校教学工作,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校在高水平大学和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队伍素质提升、高职教育与成人教育质量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客观分析了我省高等教育特别是高校教学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和发展重点、动力、方向。刁玉华强调,各高校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做到“四有”,心中有党建,胸中有全局,脑中有方法,肩上有责任,高质量完成今年高校教学工作确立的目标任务。我校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高校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杜书廷、吴迪、袁胜元分别就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毕业论文专项评估、学科竞赛认定、教学实习改革、毕业生学籍学位认定、毕业生成绩梳理、试卷检查、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国防教育授课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黄怡俐作总结讲话。她对以往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必须准确把握这次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以及当前学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完成2018年我校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图片由教务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