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5名教师入选第二批“许昌英才计划”

作者:陈遂德 王鸿政 岳凯声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4日,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在许都大剧院举行。我校5名教师入选第二批“许昌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类)”,9项科技创新成果受到表彰和奖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袁雅婧博士代表我校入选教师参加表彰大会。

为充分发挥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2016年,许昌市委、市政府出台了“许昌英才计划”,广揽海内外英才来许昌创新创业。“许昌英才计划”分为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高层次人才两类。此次申报工作,经过学校前期广泛宣传动员,最终我校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博士张军利,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姚丹丹、袁雅婧、胡涛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肖付刚共5名教师入选。根据“许昌英才计划”有关规定,经认定的我市企事业单位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安家费、生活津贴、个人所得税补助等相关支持政策;新培养高层次人才可享受除安家费以外的政策支持;现有在职高层次人才可享受集成政策激励。我校此次入选的5位博士将享受合计超过68万元的政策奖励。

 

同时从会议获悉,我校还获得9项许昌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励合计67万元,包括:1个省级创新型科技团队(10万元),1个河南省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共建省级重点实验室(10万元),1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20万元),3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5万元),2家市级重点实验室(10万元),1项省科技进步奖配套奖励(三等奖,2万元)。(摄影:袁旭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