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在鄢陵县举行助力扶贫爱心捐赠仪式

作者:王林 岳凯声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5日,我校助力扶贫爱心电脑捐赠仪式在鄢陵县南坞镇政府举行。本次捐赠,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以及推动校地合作、校校帮扶而开展的一次公益活动。

捐赠仪式上,南坞镇政府镇长韩凌致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蔡子亮介绍学校开展这项活动的基本情况,牛薛村小学校长吕淑杰发言,表达了心声及感激之情。鄢陵县人民政府信息科科长康杰主持捐赠仪式。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挂职鄢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林在讲话中指出,按照鄢陵县县级领导脱贫攻坚包乡联村、包村联户制度的要求,他分包南坞镇牛薛村,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王林副县长对牛薛村的村情村貌及义务教育的现状、条件有了深入了解。在学校党委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调组织了这次捐赠活动,希望能缓解一下牛薛村小学教学设施缺乏现状,为促进鄢陵教育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该公益活动,也是加强高校与地方的多维合作、深度合作,实现以点带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需要。

交流中,牛薛村小学校长吕淑杰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珍惜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业绩,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券。

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以及鄢陵县教体局、南坞镇政府、牛薛村村委、牛薛村小学等单位参加捐赠仪式。(图片由党委统战部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