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汇报展示会

作者:陈遂德 黄高锋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汇报展示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和获得学校首批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应邀担任评委。全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汇报展示会。汇报展示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主持。

会上,16个二级基层党组织围绕本单位一年来党建立项品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所汇报的党建品牌项目,紧密围绕单位中心工作,立足基层党组织建设实际,有的侧重于预备党员、党员的示范引领和监督管理作用发挥,有的侧重于党员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有的侧重于经典的研读和传承,有的侧重于朋辈互助和探索高年级党员担任低年级辅导员助理,有的侧重于探索在校外专业实习学生和“国培”“省培”项目中建立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有的侧重于离退休老党员余热的发挥,有的侧重于新媒体党建特色平台构建等等。从整体上来看,通过持续一年的创建,我校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正呈现出新的气象。

   

据悉,我校于 2016年正式启动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并评选了学校首批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在此基础上,去年6月份我校又启动了第二批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此活动,旨在把基层党建工作和品牌理念相结合,以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为载体、平台和抓手,充分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形成一批“名字响、内涵深、措施力、反响好、持续久”的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摄影:姚晓辉)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