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五届十佳网站、特色主题网站评选答辩会

作者:王彦 熊德兰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十佳网站、特色主题网站评选答辩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海、工会主席高金星出席会议并与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担任评委。各单位主管宣传工作的中层干部、宣传信息员,20个候选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彦主持。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站农耕文化博物馆网站就业信息网教务处网站党政办公室网站交通运输学院网站化学化工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网站体育学院网站党代会专题网医学院网站音乐舞蹈学院网站、新材料与能源学院网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财务处网站、校工会网站、国际教育学院网站、美术学院网站、招生信息网、图书馆网站等20个候选网站负责人依次进行答辩。他们从网站框架、主题内容、版面设计、栏目特色和日常更新维护等方面,结合PPT汇报及现场演示,向评委们展示了各单位网站的建设、管理情况和各自特色。与会评委认真审阅、客观评议,并从网站管理运行机制、网站总体效果与架构,网站信息更新维护等对候选网站进行了综合评定。

 

据悉,我校于2018年4月启动了第五届十佳网站、特色主题网站评选活动。本次评比经过网站整改升级、评委单独评议、初评意见反馈、网站复查、候选网站推荐等阶段,最终从全校78个二级单位网站和主题网站中评选推荐了20个网站作为许昌学院第五届十佳网站、特色主题网站评选候选网站。会后,评委组将根据答辩情况,并结合初评和复查结果,最终综合评出许昌学院第五届十佳网站和特色主题网站,并适时进行表彰。(摄影:宁智沛、袁旭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