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马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6-22

621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马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许昌市科技局局长张仕民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赵继红、副院长郑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刚先后深入新材料与能源学院(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程技术中心许昌大学科技园实地考察。

在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郑直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目前在学科方向凝练、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经济效益等情况。马刚询问了实验室学术团队建设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对实验室协助企业开展金属材料研究、钧瓷釉色、薄膜太阳能电池等项目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河南省食品安全生物标识快检技术重点实验室,马刚一行认真了解了实验室在核酸等温扩增、分子印迹、小分子生物传感等方向开展研究的情况,察看了食源性致病菌、生物毒素、农兽药残留等快检产品与配套装备。

在工程技术中心,马刚了解到工程技术中心面向全校本科生上课,不同专业的学生有不同的实训安排,每年接待学生8000多人次。他认为对学生进行创新教育的同时,在组织方式和培养模式上也实现了创新。

在许昌大学科技园,马刚查看了工业机器人控制和减速机、无人机低空遥感、超硬材料、智能电网、微通道反应器、电化学除湿、膜电极氢氧分离、复合材料过滤等项目对大学科技园为推动许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的技术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闫纪建书记、赵继红院长还介绍了我校坚持融入地方办学,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探索和实践。(图文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