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到共建部队开展慰问交流

作者:张鹏辉 王萌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7-2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我校与共建部队的合作交流,促进军校双方文化建设,7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孙海率队赴我校共建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进行走访慰问。部队首长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并举行了亲切会谈。学生工作部(人武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海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我校近几年军民共建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部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依托学校教育资源、人才优势和科研能力,与部队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实现强军目标和助推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部队首长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学校领导一行来部队慰问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校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大学生应征入伍、部队文化建设、知识培训和官兵体能训练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部队首长指出,部队与许昌学院是共建单位,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部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共同开创双方共建工作的新局面。(摄影:王萌)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