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彦 宿珊珊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6

8月15日,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会议,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文明办副主任王彦就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任务分解进行了逐条说明,并对本次省级文明单位届满复检工作的材料审核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海强调了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网上审核不要出现程序性的问题。严格按照测评体系的规范要求来做,网上申报切勿出现低级错误。二是提供资料要全、要准。按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提供资料,要紧扣测评要求,资料关联度要高。三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校新制定出台的《许昌学院精神文明奖发放办法》和《许昌学院师德考评实施细则》两个文件,做好认真细致的教育引导工作,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全校各单位要在校文明办的统一指挥下,切实完成测评要求所需要的各项材料,把有关要求落实落地,不断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创建过程,努力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