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林 黄高锋 岳凯声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08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海主持。

 

会上,孙海副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领学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林通报了我校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闫纪建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二是要做好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深入细致开展。三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四是要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细化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摄影:岳凯声)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