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李万仓 徐亚丽来源:党委党校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16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凝心聚力推动应用型技术大学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能力和素质,根据年度培训工作安排,10月12日至14日,我校9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期间,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王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高锋,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烁分别就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基层党支部工作相关政策、党支部党务知识等具体工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讲授。学员们通过聆听《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到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愚公移山精神原发地和黄河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愚公移山精神的理解。五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的工作经验与培训学员进行了大会交流,他们的发言主题鲜明,问题导向突出,各有实招,各有特色,有很强借鉴意义。

短短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工作实务。培训期间,学员们纪律严明,态度端正,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愚公移山精神与党支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为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