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陈遂德 黄高锋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10

 

1月8日下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领导闫纪建、赵继红、孙海、罗凤英、赵正风、高金星出席会议。党群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陈遂德主持。

     

会上,16位二级党组织书记按照顺序,依次向校党委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述职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闫纪建逐一进行了点评。根据工作安排,其他1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向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根据大会现场述职、书面述职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在总结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也指出了目前学校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闫书记指出,一年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稳中求进,稳中向好,整体工作水平实现了新提升,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二是贯彻上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推进;四是严抓基层基础,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五是注重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激发。针对今后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闫书记指出要提升站位抓党建,履职尽责抓党建,围绕中心抓党建,夯实双基抓党建,加强队伍抓党建,聚焦作风抓党建。闫书记希望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严的标准、实的态度、细的精神、韧的劲头,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