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陈遂德 王鸿政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5日,我校处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暨民主测评大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双创信息中心召开。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二级单位院长(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海主持。



院长赵继红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各单位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述职和考评工作,希望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学校工作负责、对各位同事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评价,规范公正地测评划票,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赵继红院长指出,要通过述职来交流和推动工作。希望同志们能够认真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在交流中不断积累总结,高质量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期一天的大会上,全校53个处级领导班子负责人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2018年目标管理考评内容也一并纳入了述职报告。从整体上看,各单位的述职准备充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既有过去一年来成绩的梳理汇报,又有2019年工作的谋划方向。一天的述职,有效推动了全校各处级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

会前,各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已在校园网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大会期间,党委组织部进行了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测评,目标管理办公室组织进行了各单位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基础性指标测评。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