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利、于洋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1-12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181所高校(其中128个本科学校代表队),共1411位土木建设类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比赛。我校获得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3项以及团队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大赛分为理论题、团队实操题和个人实操题三个比赛环节,题目涵盖建筑工程施工主要技术环节并包括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等建筑业新技术,其中实操题部分使用国内最新的建筑工程施工虚拟仿真软件进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两支代表队首次参赛,并以河南省赛一等奖晋级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展示了建设类专业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应用能力,已经成为行业高品质、富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我校参赛教师表示,大赛对教师的教学改革、自制教学设备创新均起到了推动作用。(图片由土木工程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