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新闻

【党代会时刻】中国共产党许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5-25

5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许昌学院第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院长赵继红主持。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共许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许昌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许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许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闫纪建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共许昌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闫纪建同志说,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应的决议。代表们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年来的工作,高度肯定了过去十年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成绩,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认真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保障有力。

闫纪建同志说,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许昌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许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寄予厚望和信任。新一届党委、纪委的产生为实现今后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闫纪建同志指出,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树立校是我家的强烈意识,为学校的发展洒汗流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汇聚到高质量发展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新的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尽责,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党代会代表的示范作用。

闫纪建同志代表学校新一届党委庄严承诺我们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努力实现学校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把许昌学院早日建成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闫纪建同志宣布中国共产党许昌学院第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图文 宁智沛


闫纪建同志致闭幕词

院长赵继红主持闭幕式

 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