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传媒大学黄心渊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杜根远 张泊平 王晓霞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14

10月13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与数字媒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黄心渊教授应邀我校学术报告厅作专题报告。我校师生3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根远主持。

 

 

报告会上,黄心渊教授数字媒体专业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为题详细阐述了数字媒体教育的发展历史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专业定位和在国家十三五战略新兴规划中的作用。结合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黄教授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学科竞赛的流程、赛事特点以及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情况,并分享了中国传媒大学优秀学生作品和创新创业案例,鼓励数字媒体专业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在讲座中,黄教授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或展示作品剖析机理,或互动交流解鼓励鞭策,或耐心讲循循善诱。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大受裨益,对专业理解更加深入,学习工作更有激情。

报告会后,黄心渊教授和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校企合作和国际化合作的成功经验,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基金、艺术基金的评审经验,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同时,黄教授还就学习方法和考研问题与部分学生进行精彩互动。(图片由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