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简介
许昌学院校史展览馆坐落于图书馆一楼背面,布展面积近600平方米,分为“历史底蕴”、“办学基础”、“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立德树人”、“管理服务”、“发展成果”等7大部分,通过1000余幅照片、数百件奖杯、奖牌、证书等实物资料,以及文字说明、图表、沙盘模型等,全面展示了我校建立以来的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条件、育人环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特色培育、科研成果、校园文化建设、素质教育和日常管理等情况。
虚拟校史馆系统采用三维场景技术与FLASH技术,提供一个360°全视角的校史馆内部场景漫游。该系统具有真实感强、全视角的特点,对于无法进入我校校史馆内部实地参观的学生或老师提供了一个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等信息的机会。
使用指南
系统支持各种主流的浏览器,包括IE,Firefox,Safari,Chrome,Opera等。在使用之前请确认浏览器中已经安装了Flash插件。如果没有安装Flash插件,请点此链接下载
系统界面及功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