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图书馆提供论文收录引用专题检索委托服务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来源:图书馆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9-19

一、服务简介

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学术论文被SCIESSCIEIISTPCPCI-S)以及CSCD(《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NKI(《中国知网》)等国内外著名检索工具的收录和引用情况,并为用户申报国家各类教育科研基金或机构学术水平评估以及职称评定等出具权威检索报告,图书馆与国家指定的权威检索机构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签订了委托协议,现提供用户论文收录与引用专题检索委托服务。

二、委托检索要求

1. 请填写“论文收录引用专题检索委托合同

2. 注明检索目的、检索数据库、被检索人或机构的中英文写法、检索年限等要求。

3. 注明其它要求,如完成时间等。

4. 提供发表论文的目录清单,包括:中英文论文题目及出处、作者及机构。

三、委托方式

为降低老师的委托收引检索成本,请各院部有需要开具论文收录引用证明的老师每月月底将“论文收录引用专题检索委托合同”发送到邮箱chenlj806@126.com,图书馆将向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办理集中委托查收查引服务申请手续。如有个别特殊情况急需检索报告的,请登录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网站(http://www.whlib.ac.cn/),浏览“服务项目”栏目下的“收引检索”条目,自行办理委托查收查引服务申请手续。

四、收费标准

图书馆不收取任何中间手续费,费用为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实际收取的费用,详见“论文收录引用专题检索委托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3744369202

附件:论文收录引用专题检索委托合同 /uploadfile/tongzgg/UploadFiles_tzgg/201409/20140919115631410.doc

 

 

图书馆              

2014年9月19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