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委员聘任暨工作会议

作者:张利 白利芬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委员聘任暨工作会议。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全体督导委员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利主持。

会上,怡俐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聘任许昌学院校级教学督导委员的决定》,并向新聘任的校级督导委员们表示祝贺。张利处长围绕重新修订出台的《许昌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对我校实行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工作机制和工作职责作了具体说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于康平对17182学期的督导听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怡俐副院长在会上讲话。她对督导委员们多年来致力于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表示感谢,对他们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督导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建立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十分重视督导工作。她希望各位督导委员能够与时俱进,结合新时期的新情况开展督导工作,根据学校“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定位,以“教育教学是否能够培养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为基本着眼点开展教学督导。同时,她希望质评处结合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开展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努力建设和完善学校的校内质量保障体系。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