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评估

作者:冯战申 党烁来源:信息化管理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以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评估。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赵继红、党委副书记孙海、副院长崔斌、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斌主持。

汇报会上,院长赵继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概况,希望评估专家多提建议,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专家组长付晓炎介绍了此次评估的内容和程序,希望通过评估进一步梳理我省高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冯战申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长付晓炎对我校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崔斌副院长进行了访谈,其他专家对我校图书馆、化工虚拟仿真实验室、智慧教室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指出,许昌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效果明显,基础建设基本满足学校发展需求,并在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专家组还就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体制机制、数据共享、资源建设、网络安全和出口管控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院长赵继红表示,专家组的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学校找出了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校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研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整改,推进融合应用,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水平。(摄影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