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遂德 黄高锋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23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纪建主持。

会前,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学校党委制定了工作方案,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相互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闫纪建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今后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闫纪建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诚恳接受各位的批评。其他几位党员同志也都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校、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会上,闫纪建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找的比较准,剖析比较深刻,也很符合实际。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整体效果应给予充分肯定。

闫书记就下一阶段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就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就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通过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以实际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对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破难题、解瓶颈、寻突破,着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要持之以恒抓作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彻底纠正“四风”顽疾,把持之以恒落到实处,做到抓常、抓细、抓长,锲而不舍,驰而不息。要带头弘扬正气,带头廉洁自律,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继续努力奋斗!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