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车辆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来源:保卫处 编辑: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23

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南大门车辆管理系统经过前期安装调试、录入车辆信息等准备工作,计划自元月25日起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出入管理

(一)7时至22时,已录入车辆信息的机动车辆(审核通过的我校教职工、合作办学人员和日常为我校服务的机动车辆)全部从东侧门机动车道进口(2个)进入;到我校办事的外来机动车辆登记后,从西侧门机动车道进口进入;所有机动车辆均从西侧门机动车道出口出校园。

(二)22时至次日7时,本校教职工机动车辆从西侧小门(靠近门卫值班室)非机动车道出入。其他机动车辆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进入校园。

(三)特殊车辆(如:超长超高超宽车辆)进出校园听从门卫指挥。

(四)行人和非机动车(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没牌照的四轮电动车等。下同)从西侧小门(靠近门卫值班室)非机动车道出入。进出校园的非机动车逆时针绕大门内花坛行驶,不得逆行。

(五)为避免开学后上下班高峰时段非机动车和行人出入拥挤,开学后上下班高峰时段(早上7:30-8:10,中午11:30-12:10,下午14:00-14:40和17:30-18:10),非机动车和行人从东侧小门(靠近收发室)非机动车道进入校园(不允许从此门出校园)。

二、注意事项

(一)严禁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从机动车道出入,以防发生事故或造成车辆拥堵。

(二)机动车辆通行实行一车一档,进出校门要保持车距,按标识标线减速慢行,严禁抢行、强行通过(违反规定造成的设备损坏及车辆损失由驾驶员承担)。

(三)进入校园的车辆请文明驾驶、减速慢行、不逆行、不鸣笛、礼让行人、停车入位。保持车牌整洁、清晰。

三、其它情况说明

(一)在车辆管理系统正试运行后,学校之前制作的车辆通行证自行作废。

(二)若教工车辆信息发生变化时,请携带相关手续(身份证、驾驶证和行车证复印件,以及所在单位证明)及时到学校门卫室更改信息。

(三)因学校的各类活动,有一定数量的外来车辆需进入校园的,牵头单位向保卫处提前报批,报批表交到门口值班室。

(四)因各类公务活动,有少数量的外来车辆需进入校园的,牵头单位可以提前电话通知保卫处(2968852)。

(五)试运行期间师生员工有什么意见建议请拨打电话2968851,13938919150(司老师)   13569989299(张老师)。


保卫处

2018年1月23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