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许昌学院校园快递服务站采购项目通告

作者: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王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8-08

根据国家“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为规范我校快递末端向集约化服务,更好地服务在校师生收、寄快递的需要,拟通过建设集中的快递服务站实现校园快递包裹的统一配送和收揽。现面向社会引入有资质、信誉好、智能化技术实力强的快递服务企业,就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与竞标。 

一、 项目名称:许昌学院校园快递服务站

二、 项目编号:XCXY-2018046

三、 项目基本情况

许昌学院现有在校师生约25000人。拟通过本次采购确定一家供应商,在我校指定位置建设两个集寄件、派件、查询于一体的智能综合校园快递服务站(两学生生活区各建设一个),并由选定的供应商全权负责快递站的建设和运营,为校内师生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快递服务。

合作经营期限:5年

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

四、 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开展快递服务项目);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有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有较强的项目管理、多渠道整合国内主流快递企业服务的能力;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有同时为多家快递物流企业提供快递末端智能化服务的能力,并有相应的合作授权设点协议。

5、管理组织机构完善,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健全完善可行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内部监管措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8月8日起 至 2018年8月15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接受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

2、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或新版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相关业绩合同(1份)。以上证件要求带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原件现场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若法定代表人本人前来,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但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3、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沁园春餐厅西边平房一楼(物资供应科)

六、磋商文件接收及开标

磋商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8年8月21日9:00;

磋商文件接收地点同开标地点: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办公楼509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现场踏勘及技术咨询:

磋商人应根据实际需要自行联系踏勘现场,责任和风险自行承担。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323745911

八、投标保证金:1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整)

九、本次采购联系事宜:

联系人: 郑老师

电话:0374-2939896

联系地址:许昌市八一路88号许昌学院沁园春餐厅西边平房一楼(物资供应科)

                                                              许昌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许昌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8月8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