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省科协全媒体传播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

作者:李志业 汪凯来源:公共实验中心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14

4月12日上午,河南省科协全媒体传播中心刘记强主任一行3人,在许昌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海旺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并就我校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建设、科普节目创作等情况开展调研座谈。我校科技处、公共实验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公共实验中心主任李志业主持。

     

座谈会上,科技处处长张志立对刘记强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普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河南省科协的沟通交流,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一个资源集成、传播快捷、普惠共享的省级优秀全媒体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刘记强主任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对我校科普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科普创作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局限,从选题策划、脚本制作、节目表现形式,到节目创作、审查把关等方面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周海旺部长在肯定了我校科普基地创作工作的同时,表示许昌市科协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科普基地的建设,并提议省科协多设置一些课题或者项目来组织支持基层科普创作工作。

座谈会后,刘记强主任一行考察了我校全媒体科普基地建设,并参观了我校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图片由公共实验中心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