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作者:谢依楠 郝田田来源:团委 编辑:杨乐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1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商学院郭志强、信息工程学院谢宇慧,经过层层选拔,在全国1749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郭志强是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品学兼优、锐意进取,先后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多个奖项,通过层层选拔,成为我校首位河南省学联驻会主席。谢宇慧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她不畏生活的磨难,拼搏进取、乐于助人,曾入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并先后获得“许昌学院自强之星”、“学雷锋标兵”等多项荣誉。

郭志强、谢宇慧两位同学用实际行动积极引领在校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了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起向上向善的好榜样。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