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许志红 徐静莉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19日至21日,第二届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竞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选派3名同学组队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来自中南大学、厦门大学、郑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60多所院校的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王倩倩、路淇惠和李慧洁三名同学参加比赛,并由该院徐静莉、孙国富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师生服重重困难,三名同学所组成的“碳酸钙”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赛区一等奖。该成绩在16所参赛的河南高校中名列前茅。

据悉,该团队将与河南师范大学、洛阳师范学院代表队一起,代表中南赛区参加今年8月份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图片由化学化工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