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开展共青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修活动

作者:史若延 邓翼翔来源:校团委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2-23

近日,我校共青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修活动在河南省团校举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此次研修。

2C899


本次研修特邀省团校胡湘明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出版的背景与意义为切入点,建议广大团干部围绕“四个塑造”“四个始终成为”“三个根本性问题”等重大要求,仔细通读所有篇目,重点剖析、思辨求证、搞准要领,更好地指导工作。

研修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走进河南青年运动百年历史展览专题展厅,参观了“觉醒·跟党奋斗向光明”“燃烧·跟党建设新中国”“弄潮·跟党奋进改革路”“追梦·跟党建功新时代”等主题展览,切身体会了河南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不同历史时期,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河南青年运动所蕴含的爱国、爱党、爱团的红色情怀。

活动结束后,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共青团事业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