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单位”

作者:张玲 党烁来源:信息化管理中心 编辑: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14

近日,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结果在河南省教育科研网进行公示。此次评选中,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运维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应用建设先进单位”和“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安全先进单位”三项荣誉称号。信息化管理中心朱永杰、谢党恩和张玲三位同志分别获得“运维工作先进个人”“应用建设先进个人”和 “网络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总结推广我省高校信息化典型经验,提高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应用服务水平。

       

此外,我校还荣获了“许昌市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2018年许昌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我校杨淼琪和郝金雨同学荣获“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优秀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作为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不断完善体制机制,逐年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提升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水平,着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网络和信息化平台,满足师生的多元化需求,并以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法制观念。与此同时,我校积极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化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提升学校信息化管理与应用水平,为学校相关工作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