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周银超 王萌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2-13

213日清晨,我校在弘毅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誓言”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孙海,副院长潘春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兴华路校区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

7时整,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国旗台稳步前进。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礼致敬,齐声高唱国歌,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由衷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化工与材料学院20级学生张涵博作国旗下的演讲。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分享了个人学习和社会实践感悟,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升国旗仪式是我校“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更是一堂生动的“国旗下的思政课”。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到教室检查学生报到情况和上课状态。(图片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