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郑直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钟伟平 孙旭涛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8日下午,院长郑直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就创建省级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副院长杜根远陪同调研。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谢依楠主持。

会上,郑直对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以创建省级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持续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学校思政课教学提质增效;要坚持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要求,着力强化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为办学上层次、上水平蓄积力量、奠定基础;要强化特色与品牌意识,树立成果导向,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郑直还现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回应学院师生关切,继续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发展,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和条件支撑。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寇鸿顺围绕省级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作专题汇报。

院长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摄影:孙旭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