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6个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

作者:田萍 沈会焘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沈会焘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3-1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19号),全省此次共立项重点学科400个,我校推荐申报的6个二级学科成功获批河南省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立项建设。

本次我校获批的六个重点学科分别是材料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食品科学、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应用数学和企业管理。其中材料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食品科学和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这四个学科属“工学”学科门类,学科带头人分别是郑直教授、张元敏教授、王德国教授和吴国玺教授。应用数学学科属“理学”学科门类,学科带头人是申建伟教授。企业管理学科属“管理学”学科门类,学科带头人是钟和平教授。

据悉,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期为2018—2023年,2020年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建设期满后进行终期验收,对中期检查和终期验收获得“优秀”等级的学科给予适当奖补。

本次6个重点学科的获批立项是我校不断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结构、凸显学科特色、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的重大成果,也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内涵提升、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发展。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