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其涛 韩松来源:人事处 编辑:张海侠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高层次人才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崔斌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肖绍俊主持。

会议了总结2017年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培养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教师培养工作。人事处处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校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质量不断提高,结构不断改善,学校及时调整政策,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不断增强。目前,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如高水平博士引进数量占比较低,引进渠道单一,引进工作缺少日常化、系统化,各单位引进数量和质量差距明显,与高层次人才联系不够,感情投入不足。

会上,副院长崔斌重点就高质量完成2018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开拓人才引进途径,千方百计高质量完成年度博士引进计划。二是宁缺毋滥,严把质量关。三是加强人才引进后的培养和管理,要给压力、供动力、多关怀、促成长,做到感情留人。四是要搭平台、建团队,利用现有自身优势,落实人才激励机制,做到事业留人。(图片由人事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