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国维毕思教育集团客人来我校访问考察

作者:高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6日下午,德国维毕思教育集团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院长玛蒂娜·瓦格纳女士来我校访问考察,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区首席专员孔明先生及许昌市商务局、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访问。副院长崔斌会见了德国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崔斌对瓦格纳女士来我校访问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德国维毕思教育集团在自动化、养老服务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瓦格纳女士介绍了维毕思教育集团的有关情况,希望借助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资源,加强与中国高校在教师培训、学生境外实习、分段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就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德国维毕思教育集团是一家德国知名的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范围包括贸易、管理、物流、健康等多个领域,曾获得“德国最顶尖职业教育机构”等称号。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