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刘保玉 胡惠民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3-12-26

12月25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老校区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退休的原校领导汪庆华、黄桂贞、王志远、许高厚等近20位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军伟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激情澎湃,怀着深厚的感情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对国家走向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日益美好的喜悦之情。汪庆华同志谈到,老同志们对毛泽东同志、对党、对祖国有着发自内心的深厚而又真挚的情感,时刻关注着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黄桂贞同志讲到,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就要更加认真地学习,作为老同志,更要关心教育下一代,为实现中国梦多做贡献。王志远同志说到,我们应该在年轻一代多宣传毛泽东思想,建议老同志要有一个学习、生活、锻炼、独立的空间,落脚点就要放在关心青少年的成长上去。许高厚同志说毛泽东思想不是毛泽东个人的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集体智慧,毛泽东是人不是神,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是难免的,但功绩是主要的。

座谈会上,侯书汉、赵西尧、李希圣、曹鸿霄等老同志们都踊跃发言,回忆党、国家及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回顾毛泽东同志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的峥嵘岁月,缅怀伟人丰功伟绩,追忆领袖伟大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图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