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教学论坛第六期:慕课建设经验分享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6-12-08

    报告题目:慕课建设经验分享

    报告时间:2016年12月9日(周五)下午2:30

    报告地点:文科综合楼E606教室

    报告人:曾利娟(教育部视频公开课及中国大学MOOC主持人和主讲人)

    欢迎全校广大教师参加!

教务处

2016年12月8日

1: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人将结合其主持教育部视频公开课及中国大学MOOC的创新经验,围绕慕课及翻转课堂的基本知识、建设慕课的具体思路及技术要求、当前时代背景下在线学习课程建设的意义以及中国教育背景下慕课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经验分享,并将与现场有相关经验的老师围绕如何建设好一门慕课开展讨论及相关资源分享。

2:报告人简介

曾利娟,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副教授,英语语言学专业和MTI翻译硕士生导师,商学院EMBA,MBA商务英语主讲教师,远程教育学院大学英语主讲教师。2008年随河南省商务厅代表团出访加拿大任随团翻译,2009年至2010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做访问学者,兼任剑桥BEC中级和高级考官、雅思监考官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主考官。

2014年曾老师主讲的视频公开课《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在爱课网与网易公开课网同时上线,收视人数已近2万人。2015年曾老师独立完成了郑州大学第一门慕课《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并于同年11月在全国最大的在线学分学习平台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上线,目前全国已有32所高校近6千学生选修该课程,上学期在对智慧树平台上线的150门慕课评选中,学生满意度高达96.5%。今年10月10日《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在爱课网中国大学MOOC上线。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