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闫纪建一行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作者:张鹏辉 王萌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0日,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党委副书记孙海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驻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座谈会上,闫纪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71622部队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对部队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与部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多年来共建集体同舟共济、鱼水情深,部队对学校新生军训、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给予了大力支持。闫书记表示,学校今后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拥军、文化拥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拥军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首长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学校领导一行来部队慰问表示热烈欢迎。部队首长指出,部队与许昌学院一直都是共建单位,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许昌学院为部队文化建设、知识培训和官兵体能训练等作出了许多贡献。部队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共同开创双方共建工作的新局面。(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