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双百工程”第四批外派挂职人员述职会议

作者:陈遂德 岳凯声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4日,许昌市-许昌学院校地共建人才“双百工程”第四批外派挂职人员述职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许昌学院纪委书记罗凤英、许昌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黄海军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校地合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双百工程”第四批外派挂职人员所在单位负责人,作为述职考核评委参加会议。“双百工程”第五批20名拟外派挂职人员也参加了述职会。会议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主持。

 

 

会上,“双百工程”第四批20名外派挂职人员依次向大会述职,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立足挂职岗位履职尽责,在服务政产学研用一体办学、促进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业绩,畅谈收获与感受、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挂职同志还结合自身挂职经历,对“双百工程”下一步的有效运行和深度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从现场集中述职情况看,不论是在政府机关、局委部门,还是在产业集聚区,尤其是立足企业一线,各位挂职同志结合专业优势和资源利用,在自身得到充分锻炼的基础上,有效促进了各级党委政府、高校资源优势和企业发展需求的有效结合,取得了协同创新、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成效,向社会各方充分展示了许昌学院近年来以内涵提升和创新引领为核心的转型发展成就。

据悉,下一阶段的实地考核、第五批挂职同志岗前培训与工作对接等工作也将于近期启动。(摄影: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