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八期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杜书廷来源:教务处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8-16

87日至9日,第八期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在厦门举行,本次大课堂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承办,大课堂分为专家报告、师说课改、说课竞赛三个环节。其中,专家报告环节邀请了当代教育名家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席姜大源教授、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理事长曹勇安教授、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孟庆国教授等专家分别作了报告;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的卢青老师应邀作为说课嘉宾,在说课改环节结合《包装设计》应用型课程改革进行了说课展示,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竞赛环节全国共有近200位教师参赛,我校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教师钱跃磊、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徐静莉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材料初评、现场初赛、决赛、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钱跃磊老师的《测量学》课程获得一等奖,徐静莉老师的《化工原理》课程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课程改革和教学水平的培养,在成功举办多届教师教学大奖赛的基础上,又顺利举办了许昌学院第一届应用型课程设计大赛,这些赛事切实起到了以赛促建、提升教师课程改革和教学水平的作用。本次我校派出教师参加全国性竞赛,极大促进了我校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和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升。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