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作者:蔡子亮 秦元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我校联合无锡赛弗安全文化产业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副院长崔斌前往演练场地指导、观摩。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材料与能源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医学院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实验教学、科研团队教师共50余人参与、观摩了本次应急演练。


演练是根据实验室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有关要求,虚拟了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现场,结合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室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方面的应急处置,包括受伤人员撤离、事故上报、应急小组处置、案例小结等。

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校师生安全工作、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图片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