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张谦智,吴会霞来源:保卫处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5日,我校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院长赵继红、党委副书记孙海、纪委书记罗凤英、副院长赵正风、崔斌、黄怡俐、工会主席高金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海主持。

 

会上,赵继红院长要求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商丘市河南华航现代农牧集团有限公司“12·17”火灾事故和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教训,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全面开展攻坚行动,把安全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牢固树立“讲安全就是讲政治”的意识,充分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相关单位要建立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尤其是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值班巡查等方面的管理制度,明确各单位特别是安全生产牵头部门、监督部门在安全工作方面的责任赵院长强调,学校已将校园安全工作纳入学校重点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工作格局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强化责任倒查和追究机制,要求各单位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登记造册,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赵正风副院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就我校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