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田萍 沈会焘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郑直教授出席典礼,学科建设办公室、联合培养的导师以及我校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和武汉体育学院等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科办主任田萍教授主持。

   

典礼上,郑直副院长向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送上热烈的祝贺。他对在座的毕业生提出了几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做智慧的人、做坚强的人、做正直的人,能够脚踏实地,正确对待赞扬和成功,要经得起一时的挫折和失败,永远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寻求真理的攀登中,能够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创造性地学习,保持学习的习惯和研究的动力。三是希望同学们以厚实的知识和技能成就自己的事业,成就母校的荣耀,成就创业的辉煌。

田萍主任公布了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定结果,申建伟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在典礼上发言。

郑直教授和研究生导师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并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摄影:宁智沛 沈会焘)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