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26

七一前夕,纪委书记罗凤英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生活暂时困难或患病的党员,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罗书记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或患病党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和了解基层党员的困难和诉求,认真细致地做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服务工作。 

 

   

关心关怀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对本单位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摸底,掌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本单位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把党的关怀和慰问落到实处。(图文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