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开展“补短强弱”培训

作者:赵茹 王明华来源:纪委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27

7月22日至7月26日,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开展业务和能力“补短强弱”培训。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及河南省高校(豫南)廉政文化研究中心部分研究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由河南省纪委监委、郑州市纪委监委领导和业务骨干授课,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对监察法、党纪党规进行深入解读,对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谈话取证方法、初步核实方法技巧等业务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实际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充电蓄能”“加油鼓劲”。

培训期间,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全体学员立足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整改台账,交流了培训体会和学习收获,对今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启发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全体学员还共同观看了主题教育片《初心永恒》并参加了学习培训知识测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成果总结归纳好、消化吸收好、实践运用好,不断增强依法依纪履职能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摄影:王明华)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