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i许院”接诉即办平台工作部署会

作者:周银超 张民幸来源:学生处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i许院”接诉即办平台工作部署会,副院长潘春彩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春彩指出,“i许院”接诉即办平台是学校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全省高校疫情防控措施的指导意见》推出的信息化便民举措,旨在构建更加便捷化的沟通渠道,使师生诉求能够更加快速、高效的直达责任部门,及时得到回应和处理。就如何利用好、发挥好平台功能,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二要建立高效运转机制,院长办公室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构建完善问题受理、处理、反馈一站式办理机制,及时高效解决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要坚持主动治理,提升服务水平。要增强工作预见性,努力做到“未诉先办”,在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四要加强督查督办。相关综合协调和监督部门要加强考核评价,把确保“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落实到位,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五要着力打造工作品牌。要把好事办好,切实把解决师生问题落到实处,把“i许院”接诉即办平台打造成学校有广度、有深度、有高度、有态度、有温度的服务育人工作品牌。

会上,学生处、信息化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对我校“i许院”接诉即办平台建设工作背景、推进情况、运行机制和系统操作使用做了专题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业务领域处理接诉即办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图片由学生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