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王林 樊六辉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1-21

近日,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王惠杰同志在抽调参加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给予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为支持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10月我校派出王惠杰同志到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挂职协助工作。挂职期间,她躬身入局、知重负重、挺膺担当,高标准完成了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安排布置的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高度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一直以来,我校将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坚持文明创建与学校事业发展同步,把配合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学校先后选拔彭晓冰、平志惠、王惠杰等3名同志挂职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深度参与许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材料的月报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文明天使”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持续做好榆柳街房管局家属院的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新许昌贡献“许院”力量。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